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Penang @ Thailand - 第1篇』

22 / 11 / 2011(二)

Penang @ Thailand - 1篇』

今天啊给你们猜下,今天是什么日子~ ~

猜到了吗??那我公布答案喽!

今天是我全家要坐飞机去槟城的日子啊!

哇哈哈哈!羡慕吧?~ ~

我今天5点半就要起床了..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冲凉、匆匆忙忙的搬行李

一切准备就绪后..还等什么?

当然是出发咯!

~ ~飞机场!飞机场!

(怎么感觉我很像没坐过飞机一样山巴佬!)

我们6点多到了机场,就赶快把行李搬下车

我跟我姐说好一起穿一样的衣服

所以我们一下车,每个人都在以(咦,双胞胎)的眼神看我们~ ~

当我一进去时,就感觉啊!

冷死我了!我就马上穿上外套

我姐顿时也感觉到很冷就同时穿上外套~ ~

我一边推着行李车一边跟我姐讲话忽然!

PANG一声!!

我往前一看 ,原来我的行李车撞到地板上架着的白钢

PANG了一声之后,我看了看四周~ ~

果然不出我所料!全部人在看我

我感觉到不好意思就马上掉头就走!

我姐78早就遇到她的旧上司..Mr Chong..

还真的很早Hor??

之后,我妈咪跟我姐找了位子坐了下来

我就推着行李车向前跟着,位子很窄~ ~

可我还是硬硬的推着行李车挤进去!


我弄好了行李车的位子后,


我这时才发现行李车挡着我的位子的路~ ~我只好用跨过去的了

我刚要跨步进那位子时就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我一看过去咦!这个人怎么那么眼熟呢?

啊!原来是蔡主任!

我想老师点了头,说:嗨,老师..

老师笑笑的说:你去哪里玩啊?

我:Penang ~ ~

老师:哦..我去KL,改考卷~ ~统考的..

我:统考的?老师,改到我们的记得跟我们说哦~ ~

老师:你们学校的编号是什么?

我:呃J3790

老师:好

我坐了下来

我妈咪和我姐:你老师哈?

我:啊~ ~

我妈咪:她教你什么的?

我:华语

接下来..拍张照吧!
『来一张2姐妹的合照吧!』

我坐了没几分钟忽然感觉肚子里的器官扭捏成一团的“Fiu”

我姐在这时说:我想大便

我:我也想大便

姐:我想上厕所..

我:走!

我们本来走慢慢的,结果因为太冷+上我昨天在闹肚子!

所以怎么办?

怎么办?!啊!

大好了之后~ ~“需服赛!

我老师的班机来了

老师:琦琦,祝你有个愉快的旅途哦!

我:哦好,谢谢你老师..

我就看着老师的背影跟她说声:Bye Bye

说了Bye Bye之后我就拿了飞机场里免费的报纸来看~ ~
『我好爱我酱的头发哦~

你看我妈咪在做什么鬼脸..

过了不久..我的姨丈、姨丈的弟弟也来了~ ~
『来一张4姐妹合照..P/s:我知道我很黑啦!』

准备登机咯!!

偷偷跟你们说个小秘密
你们看我的外表像是很喜欢坐飞机是么?
其实……我很怕坐飞机的!
怕的是什么?我怕的是飞机里的味道!
那种味道哦!天啊!真的是超级西北甲蜡的让我想吐啊!

我还没进到飞机里就已经想吐了!

可是..我一直对自己说没事没事!

好!准备好了!上飞机去咯

一进到飞机里一个字!

好想吐啊!!

克制住!克制住!克制住!

找了位子坐了下来


起飞了之后,还是有点想吐!

克制住!天啊!!
『拍一张我behdahan的脸!P/s:我妈妈是不是很搞笑?』

算了,睡觉!睡觉不会想吐!

睡了一会儿,一醒来

Oh God!我居然流口水!

(别说我还小你有时也会酱的!因为太好睡了!)

我马上擦掉!

我妈咪看到就说:哼!睡到酱!(说 Hokian话)

我笑笑下
『我阿霞拍我刚睡醒的样子,嘴唇很白..对不?』

等下阿罗又说我虚弱了..><
『换我拍阿辰的脸..前面那马来人会说福建话哦,而且还很标准呢!』

我肚子饿了..就拿Keropok出来吃!

一下子而已哦就一扫而空了!
『来一张风景照呗!阿妗、雪莉..漂亮不?』

过了两个小时

我们到了!
『大家都兴奋的拍照说:耶!到Penang了!』

耶!拍手!(拍什么手??)

拍我没在飞机上吐的手啊!

我是不是很无聊?!
『我和我妈咪的合照~ ~
『双胞胎蓝衣 - 阿辰(大的),红衣 - 阿霞(小的)』
『我的姨丈..他不知道有这张照片哦~所以别说出去哦!』

我们一出机场入口就看到导游在那(导游在Hokian话里是酱油..


『我们把行李都搬上车后,出发!』

1站!
『蛇庙』

我们还没放行李就先去四处逛了..

我们进蛇庙之前先去隔壁的杂货店买水果~ ~

我看到一个水果,超级大粒的!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带我去带我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没有悲伤的结局
原谅我姐的白痴..是她逼我写的..
『大粒吧!』

(请别太注意我嘴巴我在咬着芭乐~ ~
『顺便介绍下椰@椰肉~ ~超甜哦!』

吃到一半,我表妹说有蛇!
『你看!』

我:蛇?!哪里?

辰:呐!树上面!

我一看,蛇啊!!

好啦,作弄你们的啦!

老实说这条蛇不会咬人的

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蛇不犯我,我不犯蛇

吃好了,我们就进蛇庙了!

跪一下、拜一下就去庙中的展览处看蛇!

啊!大蟒蛇啊!而且还2条!
『另一边是挂在树上..而且还有蛇落下来的蛇皮!咦!恶心!!

我姨丈弟弟(Ah Kiong)的儿子..

(阿乐 – 6岁)说:那个蛇装电池的!是那个哥哥在control..

我们全部人笑翻去!

看完了,后面还有一座小庙…‘觀音殿

那座小庙的路前面有很多花

供游客欣赏~ ~
『牵牛花!阳光太刺,所以我眼睛变成这副模样
『我@姐的合照~ ~

观赏完后,我们去吃东西~ ~

2站!

我们到一个像肯雅兰酱的地方吃东西

我们叫了
『肉粽!我姨丈叫的..我看到它张这个样子,我就没吃了~
『槟城炒粿条 Penang char koay teow

(超级好吃哦!那个虾是刚刚买的哦!超新鲜的!)
『虾面』

不好吃..味道怪怪..可能我们吃不惯..
『印度罗惹 Rojak

这个…………一级棒!!!!!!!!!!!!!!!!!

我姐还特地去了他的摊位拍照呢..

免费帮他打广告..
『印度炒面』

最后主菜出场!
『酿豆腐!』
Kedondong!很特别对吧?

可是好吃是好吃..可是有点刺嘴!而且是还有染色的..
『小番茄!不错吃哦!』

本来我不会吃,姐姐硬逼我吃..还放盐..

吃完后..

3站!
Penang最出名的馨香
『人山人海啊!你看那个阿霞在做么!』

好啦!接下来我们去Hotel了!

我们的酒店名称是Berjaya Hotel(成功酒店?= 3 =’’

我听阿辰说这酒店是3星级的哦...

拿了房卡,就跟表妹抢着按电梯的按钮!

我们很幼稚对不?

到了22楼,因为我们家有一些些的“Pantang”...

所以开门前一定要敲门说:我们来咯!

至于什么原因...这里不方便讲~ ~Paiseh...

Walao Eh!够力的豪华!

『跟你们说我有一个超级无敌非常霹雳小的癖好...

就是我每次住酒店啊,我第一个一定会去看冲凉房有没有浴缸~ ~

浴缸?!

对!浴缸

因为在里面可以泡澡啊~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无聊啊??

原谅我!因为家里没浴缸嘛..TT^TT

哇!他们的床睡起来很舒服哦

导游说3点酱载我们去玩~ ~

现在才2去冲凉呗!

全都梳洗完毕后,出发!

4站!

猴子公园!

我们要坐这辆车去看~ ~

大人2块钱..小孩1块钱~ ~

我妈咪看到大人要2块钱,

马上跟那个工作人员解释说我们四个只有12岁而已~

我们四个就是我姐,我还有两个双胞胎表妹..

没想到!那个人真的相信了!

Ok..我可以接受他们把我和表妹当成12..

但是…………….

我姐!!我姐啊~!!!怎么可能是12..

听说那天我姐好像睡不着..

所以啊!我们长得像脸是没错嘀!哇哈哈哈!
『我和妈咪!』

上车了!
『拍一张!咔嚓!』
『再一张!鬼脸!!』
『出发!!』

我们一开始只看到一两只而已,到最后..才看到一只!!

接着,

5站!
槟城白咖啡

强力介绍!那里原味的白咖啡啊..真是超级西北够力的好喝哦!

(不过,不好喝的是那个cappuccino..我姐说像在喝中药)
『进去前要粘一张粘纸!』

然后!

6站!
泰佛寺!
『我们在讨论怎么摆Pose..
『讨论好了..来一张!』
『这是Penang的睡佛!』
『我姨丈属龙嘛~所以他要拍一张..

7站!
缅佛寺!
『他们在装修地球
『全家福!』
『你看他们父子俩在干吗?』

走着走着!

肚子饿了..去吃东西吧!

8站!

小吃店!

这个地方像古晋节食一样热闹!

我们叫了..
Penang阿参叻沙』
『槟城炒粿条!』
PenangABC!』

(跟我们这边的不大一样..老实说!我们这里的比较好吃..
『我姐不知道是肚子饿啊~还是什么..叫多一盘炒粿条!』

(因为很多人..所以要等~ ~没办法..只好等了!)

我姐还真的甘愿等半小时..只为了那盘炒粿条..

因为好吃咩

你看到乌鸦么?槟城流行乌鸦??没有啦!槟城本来就很多乌鸦的~
『槟城哥罗面..P/s不好吃的!

我们的晚餐就在这里解决掉了!

好啦!

9站!

海边!!
晚风轻浮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是这样写吗?P/s:风好大!』

好啦!走路回停车场去了..

接着!就在我们回家的路途中..我们这里发生了失踪事件!

失踪?!

对!你没看错!可是,失踪的不是人!而是..我的手机!!

天啊!我的手机!!!!!

我妈咪说:你刚才没发现咩?!

我:没有啊!我明明挂在颈上我啊!

妈咪:现在才来找!早就不见咯..

我:现在怎样?!

妈咪:那我电话打一下!

打了一通!没人接!糟了!

妈咪:跑回去海边!

我二话不说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去!

找了好久!不见了不见了!!

糟糕!我肯定被骂了!!

我再跑回去..

妈咪:有吗?

我:没有!

妈咪:再打!

打过去……

通了!

我:喂!

某某人:电话在车上!

呃?阿霞的声音?

我:哦!(我挂了电话..

我:在车上!

回到车上..

Ah Kiong的老婆(Ah Lin)说:没事了,在就好..

呼!逃过一劫!吓死我了!

我讨厌的阿姐还摸我心跳会快吗..气死我啦!!!!

算了消气~ ~我是来玩的!别管她!
『你看!现在的人还有用这个东西的!还能用哦!』

接下来!回Hotel..

好啦!就在这里说声:88~ ~

期待第2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