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Penang @ Thailand - 第5篇』


26 / 11 / 2011(六)

Penang @ Thailand - 5篇』

今天是导游让我们自由的1 Day!!

导游跟我们说这个地方好玩..

因为今天是只有的1 Day,所以我们坐嘟嘟车去..
我们坐泰国合艾最著名的——嘟嘟车!』
『在翻书包的-Rita(阿乐的佣人,有钱对不?)』
『你们看最低层的水,三瓶摆在一起的..会像车的电池水么?』

(其实它是白开水来的..

『看!!!!!!!粉红色的鸡蛋!!』
『像大便么?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

我们走的这个地方,超级大的哦!

像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大的超市!

The Spring还大!虽然没有冷气啦

不过真的很大!总共两层

逛到你都不知道出口在哪..

我们逛完了..

吃饭吧..

我们叫了

鸡饭,没拍到..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太饿了!

呐呐呐!别说没拍给你们看..
『他们的杯!』

吃完了!回Hotel
『你看..我姨丈买回来的肉粽!好吃哦..那个Orange色的是鸭蛋..

(不知是不是叫肉粽~ ^_^’’
『鱿鱼丝!好吃..如果配我爸朋友的特制酱料的话,哇!一级棒啊!』

我们全部都梳洗完毕后..要去夜市咯!

这个夜市是我们向泰国人问哪里有好玩、好吃才知道的~ ~

在出发之前..拍一下!

I Penang!』

我们要出发的时候..才发现Ah Kiong的家人还没好..

唉!每次都是他们最后!

算了..只好等了!

我姐等得不耐烦了就去走走..

『看!她买了什么..你猜!答案是:芒果饭!Mango Sticky Rice!』

特别吧!很好吃哦..饭是用糯米来煮,很多人啊!

排了好久才买到,芒果分为50珠、60~ ~

白白一包是椰浆..淋在饭上面~

我姐打算到那个夜市才吃..

我们又做嘟嘟车去咯!

我们到了夜市..
『这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嘻嘻!很甜!』

我在吃这个之前,我去别位看看..

看到有草莓!我的最爱啊!!

我就跟妈妈讨钱,你猜!

一个珍珠奶茶的杯酱大..多少钱?

30珠而已啊!!便宜到Xiao啊!!

很好吃,它上面还撒了白糖之类的!

哦!~ ~超好吃的!!

『小鸡蛋寿司啊!! Q流口水咯!
『这是..茄汁面的老板娘!』
『你看!这寿司才60珠而已!如果是我们这边的话..15多块钱吧!』
『不错吃哦!一盘40珠!』(马币4块钱!)
『阿辰!你看你的脸很像不甘愿拍照酱!』

我们吃完了之后..就回Hotel~ ~
『这是…Teh Tarik!超级好喝的..它的包装很可爱吧!』
Nasi Lemak的摊位!我没吃..可惜!!』

我姐说还早..就带我、阿辰和阿霞去隔壁麦当劳买冰淇淋~ ~
『这是我@阿辰@阿霞的冰淇淋..都一样嘛!所以拍一个就好..

『这是我姐的!』

买好了,上去房间..

睡觉前..拍一张给你们看吧!
『因为买不起数码相机..所以充当一下咯!像吗?』

其实我摸过数码相机,也用数码相机拍过照片..
那种感觉啊实在爽!
可是,毕竟那不是我的数码相机嘛..
所以只有一时的兴奋,不能永久的兴奋!
呜呜呜~ ~等到我有钱..一定要买一个属于我的数码相机!!

晚安喽!各位..

期待我的第6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