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最近迷上韩国仔♥3♥

大家,下午好!..我最近是不是太久没上来写新帖子了??

好啦..对不起嘛 ~别丢鸡蛋我哦!

我这不是上来写了吗...

韩国仔...最近迷上了!而且是超级严重的迷上哦!

新的韩国仔...虽然他出道很久了,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有这个人.... / 3 \(抱歉啦!)

我要介绍他咯!

酱!酱!酱!酱!
他的中文名: 金秀炫 

外文名:김수현(Kim Soo Hyun)

别名:金秀贤

国籍:韩国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6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韩国中央大学影视表演学戏

经纪公司:Keyeast

代表作品:《Dream High》《圣诞节会下雪吗》《拥抱太阳的月亮》

主要成就:2010年S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

2011年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

2011年KBS演技大赏人气奖

2011年韩国电视剧大赏最佳新人奖

2011年韩国电视剧大赏人气奖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0CM

体重:65KG

血型:AB

我是在最近看Dream High的时候,

看到 金秀炫 是...(在戏里他是主角哦!戏里的名字叫——宋森动!)

头头看到他..觉得,

咦!这个男生很CUTE...

他刚开始的头发是酱的...

第一造型—— ↓ 
因为是乡下小子的关系,所以头发是酱的~

那个后面的女生是主角——高惠美...

真正的名字叫——Suzy...

之后惠美看不惯森动的头发和穿著...

决定改造他的造型!

第二造型—— ↓  
旁边两张是因为模仿Rian才摆出来的表情 ...

之后,他的耳朵出现了耳鸣情况!

医生告诉他说他听力会慢慢下降..

他就从此失去了信心...

然后他剪了这个发型...

第三造型—— ↓   
之后惠美不想森动这样堕落下去...

她决定帮他找回信心...

然后....不告诉你们了~ ~

自己去看呗!

再说的话就不精彩了 ,自己看比较精彩!

我部落格的歌、部落格的背景...

有几首换成金秀炫唱的歌,背景换成金秀炫的照片!

爱死他了!

 지수  난 널 사랑해 !

好啦...短短的更新,在这里说拜拜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