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Penang @ Thailand - 第3篇』

24 / 11 / 2011(四)

Penang @ Thailand - 3篇』

今天8点多起来!我们要坐轮船咯

『早上刚睡醒的脸!』
『阿霞的NoOb脸!』
『轮船!』

我们要经过吉打去泰国合艾..所以我们来参观吉打的旅游景点!
『下午刚睡醒的脸!

稻米博物馆!
『用望眼镜拍的!P/s:其实它是用画出来的..被骗了吧!』

据说是邀请韩国的著名画家画上去的..

而且要价5百亿!!吓死没??我差一点罢了..

我们到泰国合艾了..耶!!!!

1站!

又是无名小吃!

我们说福建话的时候,没想到他们也用福建回应我们耶!
『他们的Cola..
『我爸爸叫的肉骨茶!滚烫吧?』
『我叫的鸡饭!』
『我姐叫的猪脚饭!』
『泰国的10..相等于我们马币1块』

我们要走的时候,对面是一间卡拉Ok

里面有很多Ayam..

我爸爸走过的时候,她们还对着我爸爸吹口哨..

还拉我爸爸进去耶..

恶心!!

人妖啊!!

我们来到泰国合艾的Hotel..

称为Lee Garden

不错豪华的咯..

梳洗好了!

我们要去酒店楼下走走咯!
『看!黄梨!小粒吧..
『这..不是苹果!而是芭乐!不错吃哦!』

芭乐是什么?是所谓的Guava
『豆腐水很好喝!』
Keyboard的鞋耶!Cool吧??』
『阿乐刚买的衣服就当场穿了..P/s:我的脚好瘦哦~我好自恋哦!』
『我姐发现的..猜是什么?仓鼠吗?其实它是一只迷你猪哦!』
『很奇怪的酒瓶!』
Gelate的冰淇淋!总共有20多种口味哦!』
『还附送水呢!』
『我的是杏仁口味..表妹俩的是Oreo口味!』
『她们俩都很可爱哦..

(我姨丈跟短发妹说:等下全部一起还..

短发妹说:呃赫赫!我不懂你再说什么~ ~

拍完照后她们俩还说:谢谢你~ ~

(是不是很可爱啊??)
『逛衣服的时候拍的!』
『原来泰国的麦当劳叔叔的手是这样摆的!』

接着呢!到了晚餐时间..吃饭!

1站!

雄记酒店!

我们叫了..
『招牌菜!Tomyan 汤,超好喝..酸酸的!!』
『炸肉卷,脆脆的!』
『空心菜,好吃!』
『芥兰,还不错吃..
『和一条鱼,Oyishi!』

好啦!吃完了..

去走走,消化消化!

在这里!

我又要说声:88咯!

期待第4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