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Penang @ Thailand - 第4篇』

25 / 11 / 2011(五)

Penang @ Thailand - 4篇』

今天啊?我们要去哪呢?

1站!

美人鱼湾!
『看!猫吃老鼠!』
『几特别的鸡蛋!』
『美人鱼!!拍一张吧!』
『你看我的头发跟别人飞不同方向的!』
『我爸妈两夫妻的合照!』
『清爽的一天!』
『椰子!一级棒!甜啊!』
『你们1定没想到鸽子会吃椰肉吧?』
『另类的冰淇淋!』

『我吃冰淇淋免费的椰水!』

2站!

我们要去庙里拜拜!我们要坐缆车上去的..『不知道叫什么名..

『咦!猴子耶!』

等等!猴子?!为什么庙里有猴子?!

对!你看到的就是猴子!
『是不是很多?!』

我妈本来拿芭乐给一只猴子吃而已哦..没想到全部都来讨!

我看到这种情况我马上把我的冰淇淋杯挤给阿霞的手中!

(我知道!我酱做..很坏!)

然后就跑了!阿霞也真够力!直接丢在地板!

我还在烦恼我该不该乱丢垃圾呢!

我表妹的冰淇淋让我爸爸拿着..然后再把冰淇淋放在地板!

Walao Eh!一群猴子都用跑的来抢这冰淇淋!

够力!还在那里做么?!跑啊!!

那猴子把冰淇淋拿到电线杆上面吃!

我们赶快跑到庙的最底层!听说那些猴子是没人养的哦!

呼!!幸好没再跑来了!

我们拜拜完后..
『拍张照吧!』
『我们的导游!』
『我爸爸学猴子!』

我们从庙里出来..

就看到!
『这只猴子在拿我的冰淇淋杯来舔!』

吓死我们了!

2站!

Big C

吃东西!

他们要用现金换成卡才可以吃饭!

就类似刷卡酱的例子

还有剩钱的话,他们会还你们的!
『你看到什么?鸡蛋?错!这是鸭蛋!!很奇怪对吧?』

『就是这张卡!』
『看!我一个人只叫一碗!居然吃了45.00珠!夭折哦!』

『其实它的价钱是4.50而已啦!别忘了!我在泰国..

『我姐叫的咸鱼炒饭!还Ok吃的!』
『这是我叫的炒饭!好吃哦!

青青的是芒果(不好吃),紫色的是小洋葱(没去吃),

黄色的是鸡蛋(好吃),橙色的是小虾(还Ok,甜甜的!),

巧克力色的是肉!(一级棒!)』
『我爸妈叫的鸡饭!饭很香哦!』
『汤匙那些都是自助的!』

吃完了是吗?接着!

去逛逛吧!!

逛了好久!
『我爸爸看到只有10珠的寿司!』

我和姐当然不放过啦!

我总共花了240珠!『马币24块钱!』

8粒寿司,我们买了3盒!

够力吧!

吃的饱饱的!满足!!

我们逛完啦!

3站!

水上街市!

这个导游..真是气死我们了!

4天才带我们来这个地方!
因为他们这里的东西实在是便宜到啊!

讨厌这个导游..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舅公会找酱的导游来!

气死我啦!!!!!!!!害我们浪费了那么多钱在别的地方!

还是以前的那个导游比较好

可恶啊!

『跳过!』

我们都走散!只剩我和爸妈3个人..

我们就走着走着,来到河边!

河边有几十只小船在卖东西!我爸爸去买了鱼丸来吃!

超级大粒的!!一个手掌心那么大!

没想到!好好吃哦!!虽然有点辣!不过很好吃!

我们不够吃,再叫多一个!叫他不要放辣!

这次!更好吃哦!!!

我们逛了好久!

忽然..下雨!!

没办法!只好回Hotel了!

我们又来了..

4站!

雄记酒店!

『我爸爸在念经!』

我们叫了跟昨晚差不多一样的菜!

吃完了!消化行动开始!
『看到吗?龙虾啊!一只100珠啊!』(马币10块钱)

『另外一摊卖300珠啊!好贵哦!』
『他们著名的摩托车!』

我们这几天啊..都是用走的!

你以为很爽是么?!

我跟你讲我的感想是什么..

就是!

我脚好痛啊!!!!!!!!

呜呜呜..我的脚还出现麻痹状态呢!TT^TT

可是,没关系!

一切是值得的!因为难得久久出过来玩一次嘛

而且还出来那么远的国家!

所以!再他妈的痛也没关系

我在所不辞!

晚安咯,大家~ ~

期待我的第5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