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回来、介绍、还是介绍 XD

1 / 5 / 2012(二)

發覺我好久好久沒上來了....XD


抱歉啦 ~ ~

进入我的主题吧!

今天勞動節...

也是學校放假的一天...

也是...............

不用上體育節的一天!XDD

幾開心下!!!

下午的時候,

剛才我姐拿昨晚買了一包棉花糖 ~ ~

有香草的味道!愛死了!!(¯¯

我吃著吃著....

我姐突然說:琦!張開嘴...看我丟的準嗎?

我斜著眼看她....說:跌去地板你就知道!

我姐:哎呀不會的啦 ~ ~

我就乖乖地張開嘴....啊!!

我姐:嘴巴開大點!往上!

我照做了..TT^TT我是傻子~~

Tong!彈到我的臉上

我以為跌去地板,原來是跌去桌上~~

再丟….

丟進了!準準丟進喉嚨那邊~~

我姐:哈哈哈!你看你的臉

我就說:做莫?

我姐:你去看鏡子~~哈哈哈!

我跑去看鏡子

原來臉上弄到剛才丟到臉的棉花糖的粉,白白的~~

=3= 這麼好笑麼??

算了不跟你計較~~

另外篇

介紹介紹!!!!!!!

最近,迷上B.A.P…

更迷上了B.A.P裡的正大賢 Jung Dae Hyun

哎呀呀帥死了啦!!!

噢,暈了~~~XDD

鄭重介紹一下我家的——噢巴~~

中文名:正大賢

韓文名:정대현

英文名:Jung Dae Hyun

生日1993628

出生地釜山

隊內職務Lead Vocal主唱哦!)

血型A

身高177cm

體重63KG

星座巨蟹座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興趣/特長:看電影/唱歌

性格:小心翼翼,豪爽。

加入B.A.P的契機:在選秀中被發覺(在收到合格通報書之後 和成員們碰面了)

喜歡的音樂:R&Bballade

習慣:舌頭去舔嘴唇

喜歡的食物:起司蛋糕

喜歡的顏色:螢光色

親近的藝人:無

座右銘:一旦開始,絕不放棄

咦!!!!愛慘他了...~~~~(>_<)~~~~

噢巴,撒染嘿!!

接着...介绍下我姐的...

ZELO


最凖烘

藝名:ZELO

英文名:Choi jun hong

生日:19961015

隊內職務:Rap,Dance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2cm

體重:63kg
         
這是我姐喜歡的...你看...

他像96出生的嗎?

根本不像!!

怎麼可以醬?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帥啊?TT^TT

好啦...開玩笑而已啦~~~(我瘋了是嗎?)


好了

另一篇!

介绍我最近认识的哈韩族滴朋友...

其实是同学啦,今年刚转来的~~

抱歉啊...琪,偷了你照片~~(*^__^*) 嘻嘻……

我哈韩族的可爱美琪...

她呀...超级喜欢SJ里面的李东海哦~

她是超级的ELF...XDD

我们的名字里啊...都有个Chee字~~

她的琪和我的琦唯一的共同点!都是王字旁~~XD

虽然我们是不同的Chee...

但是我相信!

我们会变成永远永远的好朋友~~X)

琪啊...要加油哦~

让我们变成永远的哈韩一族呗~~XDD



88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