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李子忠主任..我會想念你的!


29 / 12 / 2012 (四)
我今天來……

是為了紀念我學校的李主任~~

李主任

雖然說我以前不怎麼喜歡您

可是,您在我心裡是一位很負責任的老師~~

當我朋友問我,要不要送您最後一程的時候

我知道了以後

我嚇傻了!

因為我不敢相信您走了

在上課期間身患重病的您,還來學校教課~~

對不起!我不能夠送您最後一程

請您原諒我,以前上課的時候不好好聽您講的課

請您原諒我,以前上您課的時候一直睡覺

請您原諒我,以前在您教書的時候光明正大的寫信

請您原諒我,以前對您的不敬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是在我們畢業典禮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您是多麼的和藹可親~~

可如今,你卻不在人世了

李主任,我會想您的~~

請您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