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祈祷我家小黑快点好起来!


7 / 12 / 2011(三)

今天早上我在睡觉..

睡到一半!我妈妈突然叫我醒..

打了我一下说:妈咪要带小黑去看医生,你要去吗?

我马上从床上跳下来说:我要去!

好了,梳洗完毕!

走咯!出发!

我们出发时,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盆、小黑专用的毛巾(预防它吐用的)..

小黑从我家到我学校过了之后,都一直在吠..

可是,到了Batu Kawa..我家小黑都是静静的坐着!

『知道我家有多远了吧!我家在山上某个神经院!本来我家叫三晋园,我朋友不知道三晋园在哪..而且又听成神经院,所以只要有人问我我家在哪..我就回答:在神经院!』

(喂!你们别笑了!别!再!笑!了!)

『回来』

我们本来打算去大嘴巴对面的兽医医院..可是怕没医生~~所以没去了!

我们去以前我家小黑看病的兽医医院

他们本来在1小那边的,结果搬去……………

原谅我!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叫什么名~~因为我是路痴!

我们来到兽医医院..咦!幸好没狗..不然现场一定乱起来!

因为我家小黑很‘号恋’!

一进去好重的狗狗味!@~@

那个工作人员叫我们把小黑放上体重器上面..

我一抱上去..我小黑马上跳下!

我又抱多一次..它马上把身体变得僵僵的不让我把它抱上体重器上!

我爸爸也帮我把小黑抱上去我家小黑一直跟我们反抗!

算了..我妈妈看到10kg~

哈?!小黑只有10kg?!小黑..你未免太瘦了吧~~T^T

那个工作人员又叫我们再弄一次..

没办法~~

我们把小黑再放上去一次..小黑有反抗多一次!

看来看去..也只有10kg左右酱~

Ok..弄好了!

Room 1..

那个护士帮我家小黑量体温..

她需要把体温计放进我家小黑的屁股!

我们抓住小黑护士小姐一插!

小黑马上把屁股缩起来!返回头要咬护士小姐

我们马上抓住小黑!

护士小姐怕到去找医生来..

医生一来..我爸妈讲一些小黑最近的状况~~

那医生说:可能要验血,一次45块!验血的话会比较好..

因为它以前有过这种病,何况它现在老了..

如果你们不要验血的话~那我给它打一支针

爸爸:好吧!就先打针看看..

那医生出去回来拿着一支针说:来,打针~~

我家小黑听到说要打针!马上对着医生吠!

那医生马上把针藏起来~~

小黑一直不肯打针

我只好把那里的套嘴的东西套在小黑嘴上~~

『大概张这个样子..P/s:我知道我画得不好!』

套上去之后..

爸爸负责抓住小黑、妈咪负责Sayang小黑的头、

我负责拿着每次带小黑去遛狗的绳子逗它(因为只要拿这绳子它就会高兴)..

预备备!抓紧!那医生一打不到5~

医生:好了..

我:哈?!好了..酱快!

医生叫我们在外面等着..我怕小黑在里面小便,所以爸爸带他去溜达溜达~~

等着等着..我看到小黑在外面等着,忽然!

我看到小黑的嘴巴有黏黏的东西!糟糕!它要吐了..

我马上跑出去说:爸!阿黑吐!

我爸爸一看下去..果然它吐!

而且是吐在门口前面我快速跑去车上拿事先准备的盆~~

我爸爸拿这个盆去盛水我就拉着小黑~~

我搓它的喉咙,让它能舒服点..

全部弄好了..

还钱!

45块!

没关系..为了小黑~~

小黑...要快点好起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