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最親愛的瘋子們 :)


7 / 11 / 2012 (三)
Yo!!!

初自见面 :D 哈哈哈!!! ((白痴 =.=|||

哎哟最近在家闷得无聊就跟你们开玩笑下咯 XD

我知道我在自High 原谅我在家闷到发慌的状况 :P嘻嘻

*SIKP!!*

考完试当然是去放松啦 ω-

我们计划好久了还没考试就开始计划说考完试之后去放松了~

Nani? 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O.O)|||

我们班就是这样 :D 要考试的前几天才来学书~

嘻嘻我也不例外 嘻嘻 A__Av

直接进入主题吧 :D

我们这一天要去死冰玩~ ((说玩好像要去游乐场酱 :P

死冰(Spring,雪莉取的 XD)

我们说好9点之前去佳慧家集合

所以我3:35就起来了~

?? 3:35?? (⊙▽⊙)?

没错,当时我打开手机看到3:35分的时候

我继续倒回去睡我的觉ω-

酱早起来干嘛,发呆哦??

就一直睡啊睡的

6点整起身~

我也不懂我为啥这么早起来 XD

可能跟朋友出太兴奋了吧 :)

然后刷牙,冲凉

全部准备就绪后,就出发了 :

我本来8点多才出发的可我爸吡工作时间临时换掉去~

也不跟我说一声昨晚我要睡觉的时候才跟我说~ >3<

去到佳慧家之前

然后雪莉和阿妗已经到佳慧家了

接着伊雯打电话给我问我到了没~我说差不多等下就到了

打好之后,就挂断电话了ω-

挂断电话不久我就到佳慧家了,

找不到佳慧她们,而我正准备打电话给阿妗问她们在哪的时候,

佳慧的阿公跟我说,她们在后面~

我马上跑去后面找她们

坐下来之后,伊雯就在我后面出现了

这个时候我以为她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她就在我车后面跟着了~

结果她说:我一直在外面

原来她是因为没看到佳慧不敢进来~

然后我们噼里啪啦的聊的一堆~

很喜欢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八卦,一起拍照 :)

说到照片忘记upload照片了 /.\ 不好意思~

 [Me & Cheese Lim]
 [Me & Shirley]
[Me & Fiona]
[Me & Yi Wen]
[Me & Muiky]
[Me]

有时我还真想把我的刘海剪掉你看像那个疯婆子一样 .

思怡带打电话来说她已经到死冰了~

好早呀 OvO

过后女生全部都来了

And then…丝名债主要收钱了,收钱收钱!!! XD

收车费的钱啦我们坐BUS,所以要收车费~

接着男生们也来了~

收好之后,还没上去佳慧家的快上去XD

差不多好了之后,上车 :D

去死冰的路上,可以说是

说个不停啊!! 毕竟星期五到今天,四天没见了 :)

当然有很多话说咯 XD

到了死冰我们还在讨论要吃什么~

然后他们男生几个讨论,我们几个女生在拍照 XD



 [Me & Muiky]
 [Me & Eileen]
 [Eileen Shirley Me]
[Eileen Muiky Shirley Me]

之后去meet思怡 :D

酱早去死冰,早餐店都还没开捏 /.\

KFC,被赶了出来

因为店还没开~

!! KFC了不起啊!!

只好等了

然后美琪拉我过来拍照 XD

[Me & Muiky]

 我觉得很热,就进去里面吹冷气结果冷气还没开T^T

而且里面的铁门还没开,要站到几时啊??!!!

站着站着铁门开了 A___Av

马上去跟他们全部说,

跑到里面,王八的冷气还没开!!

算了 /,\

我们就直接去KFC坐着~

我们女生先点餐

点上点下, 
我很想问个问题,为毛你们KFC要把Menu收起来?!!
很火咯!! 收起来,我都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了!!!

Menu在上面我知道没图片看个屁呀!!!还看到颈酸!!!

送给你们 (#‵′)

而且态度又非常的Kanasai!!

不跟你计较!!肚子饿,先医饱肚子算了!!

我们叫了Zinger burger…配套的(^ω^)

吃得好饱呀 :D

我们叫了三个小的马铃薯泥,

结果那个KFC的人打成一份大的和一份小的… =3=

眼睛有问题么?? .

不多说,直接看照片吧~

虽然只有两张 =ω=
 [阿妗和我说东西~]
[然后你看我笑成这个样子虽然看不清楚XD]

还有两座在旁边,没拍到

是鉫胜、伟伦、丁琦和业凯~

丁琦,她是女生

是从中国的海南岛来到我们学校旁听的~

明年就要转去三中了 T^T

 要常联络呀 :D


第一次认识中国的海南人 :)
[这张是很久的照片了因为这次好像没和丁琦拍照的说 >< 可惜]

她很可爱哦 :D

之后,
[偷拍失败 /.\] 
[阿蓁,虽然不能拍正面,拍背景应该可以吧 :D]

上厕所 :D 
[Me & Cheese Lim]

接着吃好后,姝蓁和伊雯去走她们的二人世界”…

拍照 :D
 [这个丝名一直穿着外套,也不给我看她穿背心的样子 .]
 [Me & Eileen]
 [Me & Muiky]
 [Me & Shirley]
[Eileen Shirley Me丁琦]
 [Fiona Me Muiky]

结果突然一部分走散了

而且我们要买戏票,所以要集中在一起~

我就和阿妗上去第三楼找其他男生~

上到第三楼,我打电话给业凯他们

业凯说他们已经在下面了 =.=

每次都发生的事情就是,那个人不见就要去找他

找到最后他早就在那里等你了 /,\

MBO

然后我们没事做就拍照!!
[几蒙的一张 XD] 
[Me & Muiky]

之后雪莉和丝名看到 犀利人妻 的模板~

温升豪 隋棠 王宥胜

她们说:啊!!!我要拍照我要拍照!!!

我帮她们拍了几张后,业凯也说:我也要~
 [温升豪的脸被业凯遮掉了 XD]

shi!!!

还有那个类似金马奖的奖杯海报

他们就说:影帝影帝!!

 [业凯,真的不得不说你真的很像曾小贤呀~]
[还拍了007 =.=]

我和阿妗就拍了这个~


 [Cheese & Me]

我和她强力介绍给大家看的Silent Hill~
[放东西被偷拍~其实我已经知道了因为第一张偷拍的看没有东西,所以再拍一次 :P]

之后,时间还很长没事干~

大家就各自走自己的了~

我们几个就在那狂拍

 [抱抱A__A 雪莉你手摸奈里?? XD]
 [美琪比较害羞,所以由我抱她 XD]
 [我跟阿妗比较敢 X) ]

之后变成
 [阿妗拆散我和雪莉两个 XD]

然后再变成
[美琪拆散雪莉和阿妗她们两个 XD]

好好玩呀 :D

之后我们就去MBO那里买票买了12张票~

姝蓁和伊雯她们不想看想走走~

所以就我们看而已~

我们看Silent Hill :

她们买票,

我和美琪走走,

雪莉和思妗去买东西~

我去找她们的时候,

她们就送我生日礼物 :D

太太太谢谢你们了~

礼物呀等下下篇再给你们看好了 :

不好意思 ><

之后时间到了~

进场咯 A___Av

我和阿妗期待已久的电影开始了 XD

阿妗 美琪 雪莉 丝名 坐同一排

佳慧 健勇 鉫胜 伟伦 宇健 业凯 坐同一排

丁琦 思怡 坐同一排

戏开始了 A___Av

还没看就开始给它的声音吓到喊出:CB~

结果阿妗在那边笑 =3=

之后看了不久,那个阿妗就一直在旁边吓我~

假如有十次在吓我,我差不多有五六次给她吓到 =.=

我有打算吓回她可是,不管怎么吓她就是不会中招 /,\

举白旗,放弃~

接着!!!

戏的一半有出现假模特的人偶

他们把他的手、脚和头联合在一起~

变成蜘蛛!!

蛮恶心的 ><

结果,那个蜘蛛正准备要吃人,但是吃不到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蜘蛛的脸突然爆开!!!

就露出他超级恶心,又好像很多蛇组成的嘴巴!!!

就在这个时候我喊了起来ω-

对,我喊了满大声的~

也很像因为我喊的关系其他人也跟着一起喊了 XD

哈哈哈!!!有史以来第一次看戏看到会喊酱大声 :P

那个时候丝名一直拿外套遮住眼睛

佳慧也一直抓着外套一边喊!!!!很恶心啊!!

然后雪莉就说:快点结束料!!!妈妈呀 T^T

而我就问美琪:恐怖吗??

她就很安静的回答说:蛮恐怖的~

现在突然发现美琪这次看恐怖片居然没抓住我的手耶!!

美琪,你勇敢了 :)

加油 :D

看完戏就去走走

因为我们要看的 犀利人妻 5:35才开始~

所以就在死冰四处逛逛ω-

然后雪莉要和骷髅面交

骷髅跟骷髅面交~ 喝茶??

我可以看看你的小裤裤吗??A__Av

哈哈哈~开玩笑啦

地点在Starbuck~

之前也跟朋友们说好要和一杯Starbuck :

买了两杯

那个人问我…what is your name??

我傻傻听到

然后我在想,要说什么名字hor ~

啊随便啦~

结果两杯都是我的名字——Felicia
 [Chocolate Cream Chip & Java Chip]
 [美图秀秀 :]

我们几个没去过里面坐,所以就拍照留念 :
 [留念 XD]
 [Me & Muiky]
[血肉模糊 XD]

刚开始喝丝名,佳慧和健勇来这里跟我们一起meet~

然后,佳慧和健勇要互相戴链~

那个场面,搞得好像嫁女儿酱 XD
[像不像嫁女儿??XD]

有没有发现他穿谁的外套呀 A__Av

谁的??不跟你们说,自己猜 XD

我们还要他们亲自帮对方戴~

佳慧帮健勇戴的时候轻而易举

而健勇呢,好像在坐老爷车一样久的说~ =.=

戴了又跌,跌了又戴~

结果到最后那个东西脱出来了=.=

幸好佳慧把它接回去了 :)

还能戴佳慧说:我自己戴算了啦~

我们全部都说:不可以!!!

佳慧没办法,只好让健勇亲自帮佳慧戴了~

最后,终于戴上了 :D

附上自己满意的一张吧~
[虽然说这张改很大,但就只有这一张我比较满意~]

之后,其他男生都来了

我给他们看了佳慧和健勇的照片,

他们也说很像嫁女儿 XD

然后就去SUSHI KING X))

10个人去吃

我故意作弄宇健,

问他还要吃乌冬面吗??

他马上笑着摇头,表示不要~

因为上次他吃了乌冬面的时候,

他的脸已经很明显的说:这面好难吃哦~ XD

找好位子坐下来后,

开始拿了~

我们想饿鬼一样狂拿 XD
 
[我们叫这些~]

 [这是我叫的一起吃 :) ]

这个时候的我身上仅剩4块钱 (QvQ)|||

呜呜呜!!!哭死

可怜惨,仅剩4块钱 ><

幸好

啦啦啦啦,不跟你们说幸好什么 :

甘夏 小茉莉 甘夏 你某某东西 :D

之后我们倒那个甜酱到碟子里~

丝名介绍的
[什么豆腐的~不错吃 :]
[结果美琪夹不好,它的脱掉去~XD]
 [可爱的手卷 :D]

吃到一半甜酱完了~

雪莉就倒新的

她放回去的时候,结果
[她放在碟子里面了 XD]

那个时候只有我知道,我就一直在那里笑个不停

然后她们就问我做莫~

我就指那个甜酱

然后我说:雪莉放的~

她们全部跟着笑

然后阿妗问雪莉:你不知道哈??

雪莉:我不知道~

我笑到翻去~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D
 [22 :]
[靓妹拿筷子]
[Muiky,一直很喜欢她今天的穿着 :) ]

吃完之后,雪莉和丝名办了2张成员卡~

RM20!! 好贵呀 =.=

然后还有很长的时间

丝名和阿妗去买水喝~

买了Easy Drink Easy Go…
(简称EDEG  XD)

好好喝呀(>^ω^<)

下次还要再喝 :D

然后我们就去watsons

然后我们买好东西后就拍照 XD

好奇我们为什么一直拍照吗??

因为拍照是为了回忆

我突然想说一句话:有镜子的地方,就有我们,有我们的地方,就有笑声 :)

接着
[Me & Muiky正常的照片~]

然后是
[Me & Muiky的三连拍搞怪照片 XD]

And then…
 [Me & Shirley正常的一张 :) ]
[不正常的一张 :D]

拍好之后,我们去底楼的EDEG买水喝~

买到一半,我和阿妗跑去看东西~

姝蓁和伊雯负责买水 :

雪莉她们几个就坐在水池那边~

然后她们问丝名在哪~

男生就回答:应该问鉫胜

但鉫胜不在~

过了几分钟

我看到鉫胜,我直接喊:丝名!!!

几秒后我发现不对劲 :P

一个劲的说: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Sry Sry~

他们全部一直在那边笑~

鉫胜说真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P  paiseh XD

思怡这个时候说她爸爸要来载她了

所以犀利人妻不能看了~

可惜没能一起看犀利人妻 /.\

88 <(T^T)/

接着我们去game场玩
[玩跳舞机,结果被骗 /.\ 玩篮球的时候也是 >< ]

[美琪和阿妗去走走~]

然后联昌买了六粒甜甜圈给我们

男生都不要吃我们女生只好自己吃了~

犀利人妻 快做就去MBO里面等~

全部到齐了,只有丁琦还没上来

我只好跟业凯用剪刀石头布了~

剪刀石头布!!

我输了,业凯赢了~

然后我想到我们还没说谁赢或谁输就下去找她~

我就马上说:你赢了!!你下去!!

业凯:唉!!还没说谁赢谁输啊!!

哎呀被发现了 /,\

然后我和丝名就跟业凯比

谁赢了就谁下去找丁琦~

剪刀石头布!!

我输了 A___Av

到丝名

剪刀石头布!!

丝名也输了~

然后业凯耍赖说:我不要下去~

算了

然后我打电话给丁琦~

我打了2通电话没接,

他们几个也在叫业凯打电话给她~

然后我说:要是第三通不能通的话,你就下去找她!!

业凯说好!!!

嘟嘟嘟嘟……:??

哎呀!!接了 /.\

我:喂,丁琦你等下哈~业凯找你

我马上拿给业凯

业凯还在那里闪上闪下的~

到最后业凯还是听了~

说到最后业凯居然以:喂??????听不到~嘶————!!

挂断了 .

你好 !!

丁琦来了

现在在烦恼剩一张票要给谁看??

如果给了姝蓁,伊雯怎么办??

如果给了伊雯,姝蓁怎么办??

进退两难~

然后我和阿妗同时起了一个恶魔的想法 A___Av

就是叫伟伦出姝蓁的票~ XD

然后伟伦就说:我买票,你们付钱~

好一个喜欢初音的男生!! 鄙视你 .

到最后的结论是那个票浪费了~

可惜

进场之后我们做一样的位子~

只是丁琦坐在丝名旁边而已 :)

这个 犀利人妻 真的是

连前面都没看的我都觉得好看了,怎么可能不好看呢 XD

太好看了-ω-

看到一半雪莉被楼上冷气的水滴到

坐前,滴到

坐后,也滴到

雪莉说,那个水好像知道她在哪一样~

比较好笑的是

安真最后说:表妹!!又是表妹!!怎么又是表妹啊!!!

超好笑的!!

看完了

真的是不错看!! 值得一看 :D

看到来已经7点多了~

是时候准备回家了

我们搭回早上的BUS~

超级可惜的 >< 不甘愿啦难得美琪跟我们出一次 :(
  
没关系,以后有的时间!!一定可以拍张大合照的 :D

Then…然后就一个一个送回家

送姝蓁回的时候,

司机驾错路,退后又走,走了又退后~

不懂他是不是新来的=.=

已经跟他说退后就好了还驾错路~

然后送好姝蓁回家之后,又差点驾错路

接着送丝名回家之后,

重点来了!!

出路的时候… /.\

天啊!! 这个是在玩命啊!!

看图片就知道了~

我知道我很闲空 还画出来-ω-
[那个时候我们在等没有车才出~]
[结果那个司机居然驾错方向了!! (O.O)||| ]

哇老!!第一次看到酱的场景!!!够力!!!

然后我跟他说前面有好转弯,

你等没车的时候你才转~

幸好 =.= 他还会等没车才转,而且每转错方向 /,\

佳慧说他的BUS是载这里的学生,

载这里的学生居然不知道这里的路 =.=

真的是behtahan ~

然后路上一直在聊世界末日 :

要准备什么准备什么的

吓得伊雯拿阿妗的外套盖头~

就一直讲世界末日

伊雯还说:我明年还要去台湾的啊 T^T

而美琪说:哈??那我不是还没有过生日就先世界末日料??我不要 T^T

业凯还继续讲,恐怖死 (O.O)|||

全部人都吓得心里怕怕,不敢说话

之后,我、佳慧和业凯在佳慧的家下车~

我们一下车,宇健和鉫胜马上冲上来前面坐 =.=

之后姨丈来载我了

在路上我跟他们说司机驾错路的事情,

他们一路笑到我家去 /.\

*SIKP*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这群疯子 :D

一起玩了一整天 :)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