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ஐ礼物篇ஐ

18 / 11 / 2012(日)

不好意思呀XD

最近的线可以说是吃大便的了-ω-

其实是我懒惰更新←3

现在就进入主题吧 :D

礼物 :)

首先,谢谢你们这群姐妹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D

我很喜欢谢谢 :)

介绍吧~

我照月份呀 :D

丁琦谢谢你送我的手链 :D

第一次收到这类型的手链

说真的我很喜欢

还有粉红色的史迪奇!!

太谢谢你了~

亮晶晶的

康撒咪哒 谢谢 thank you


  Khu Shirley
谢谢你,Shirley…

谢谢你,送我喜欢的史迪奇 :D

谢谢你,还送我耳环

不管是史迪奇还是耳环

我都很喜欢 X)

康撒咪哒 谢谢 thank you 

 Eileen Hui

佳慧 :)

谢谢你送的礼物

我也不懂为什么你知道我喜欢乔巴~

但我还是谢谢你送我可爱的乔巴 :D

康撒咪哒 谢谢 thank you

 Cheese Lim
阿妗,谢谢你

你成为首个第一位送我史迪奇的Cheese Lim XD

也是最早送我礼物的一位 XD

你是817号送的啦 ^ω^

cute,我也非常喜欢

你看那个价钱我舍不得弄掉叻 :P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了 谢谢 X)

你送的耳环我也很喜欢 谢谢你 XD

康撒咪哒 谢谢 thank you

 Chung Fiona
丝名 :D

谢谢 谢谢

送了我史迪奇的卡片 XD

我很喜欢 :D 你送的杯我也很喜欢 :)

谢谢你,“Fion~ :P

康撒咪哒 谢谢 thank you

 Tay Yi Wen
伊雯,什么大人有大谅啦~

有心意就好了啊~

你送的手链我很喜欢

真的!!

谢谢你 :D

康撒咪哒 谢谢 thank you

 Muiky
谢谢你 muiky

我喜欢这个很久

没想到你买给我了 X)

很感动啦 T^T

谢谢你 :D

康撒咪哒 谢谢 thank you

**********************************************************************************

不知不觉中,快16岁了~

回想起以前那傻样的我

真够逗的~

就仅此一张~

给你们看 :P
自己猜哪个是我哪个是我姐吧 XD

就写到这里啦,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