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Penang @ Thailand - 第2篇』

23 / 11 / 2011(三)

Penang @ Thailand - 2篇』

今天又是1个充满阳光的1天!

你知道的..每次Hotel都有给每间Room两张早餐卷嘛~ ~

我家总共有4个人..你说怎么办?

当然是偷偷进咯~ ~嘻嘻!

我爸爸@我姐用早餐卷..

@妈咪用偷偷进的~ ~

别告诉别人哦!     

我成功进去后..

阿霞问:咦!你怎样进来的?

我:那个人刚刚好在打电话,我和妈咪就进来啦!

阿霞:哦!厉害Hor

我妈咪说她手机有信息叫我看..我就看~

原来是Miss Call..唉!今天是23号?我生日耶!

我已经忘记了..我是不是很好笑啊!

吃完了早餐!出发咯!!

1站!

『保留着拥有历史的炮台!』
『这个时候!我们看到我们打算坐的游船..麗星號!
『来1..大合照!』
『我老爸!帅气不?』
『两公婆!』
『看!我们没不算小孩..穿灰色的那个才小孩(Ah Kiong)』
『我姐说感觉他很像自闭儿’..嘘!别说出去!』
『充满儿时回忆的地方..秋千!』

上车时,看到
3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太太..

2站!
娘惹馆!(不是我亲戚开的那间啊!)

小娘惹就是在这里拍戏哦!
『我姨姨的衣服像不像娘惹的衣服?』
『我爸妈!』
『za+3个保镖!』
『两姐妹!』
『你看那个阿辰..13 ~怎样打麻将哦?』
『古版收音机!P/s:我姑姑家有一架..别想来偷哦!』
『你看!5姐妹在制作娘惹衣服耶!』
  『全家福!』
『看!我妈咪最爱煮菜了!』
『我们被困进监牢里了!我:我要出去!妈咪:耶~ ~

接着去娘惹庙..
Cool吗?』
『也许你看不到有什么..让我告诉你吧~ ~上面有..蝙蝠!!
『呐!游客都把粘纸粘在上面..好酷哦!』

3站!
Penang刨冰!

还不错吃啦~ ~

只不过,味道和我们古晋这里有点不一样..

他们是放黑糖..我们是放普通糖浆和鲜奶..

4站!

我们去升旗山坐缆车咯!!
『哇!够挤的!』
『我们来到了Penang最高的地方!好冷啊!!』
『你看我姐真够给力的!』
『我爸爸打算去奥运会踢馆!』
『我两个表妹看到好玩也试试看了..
『结果‘laokui’(福建话)』
『我姐也参1咖!』
『我也来!P/s:事实证明..我不是这项运动的料!』
『玩好了之后,结果手马上结血!』
『我在干嘛??』
『我姨姨也来!』
『我们下来咯!做第1个最刺激!像在坐云霄飞车..
『我爸爸捡到了1幅眼镜!』

5站!

无名小吃!

我们叫了..

『西刀鱼丸!』
『鸡饭!』
『砂锅饭!』

Okk!吃完了..

1站!


6站!

極樂寺!
『等等!这是什么?大便?!我也不知道哪来做么的~ ~
『喂乌龟吃菜!』
『吃1碗吧!其实是假的啦!很像真的对不对?!』
再上1层楼!鶴山觀音聖像!

圣像还在装修着~ ~
『祈福树!』

(我第1次要放的时候..要挂时,被风吹走了~再放第2次时,

那风自动帮我挂上去了..我自己也吓到了~很神对吧?)
『台湾来的和尚!拍照方法很瞎对吧..

我姐刚好捕抓到这一幕..

不要笑那些和尚..人家也有时尚的一面嘛..

7站!

红园!

吃饭地点!!

我们叫了..
『槟城炒粿条!』

我们来这里两天几乎都有吃到炒粿条..

我叫了炒饭..超好吃的哦!可惜,没拍到!因为太饿了!

接着我们回Hotel

我们太早回去..都不知道该做什么!

所以..我们打算..去隔壁逛逛!
『我看到这个!

你们猜多少钱?

答案是:RM19.90
是不是超级无敌非常霹雳便宜啊?

我为什么要事先买了耳机呢?!『捶心肝啊!』

然后
『老爸茶?!』
『我们走到脚酸所以按摩按摩下!P/s:超级舒服啊!』

Hotel
『我的杰作!』

今天是最后一晚在槟城咯!

大家..晚安!

明天要去泰国合艾了..88咯!!

期待第3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