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Penang @ Thailand - 第7篇』

28 / 11 / 2011(一)

Penang @ Thailand - 7篇』

..……..……Morning Call

猜现在几点?

公布答案!
现在才3啊!!!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早醒的一天!!Q~Q睡眠不足啊!!

我要报仇!!!噁!!!!!!!!!!!

我们全部顶着一副眼睛肿肿的样子!你看过艺人菜頭么?

眼睛凸凸的!!好痛苦啊!!

我们手续都办好..——————~ ~…(有点想吐!)

呜呜呜!那种感觉又来了!!

管他!!睡觉!补充睡眠!!!!!!!!!!!

一觉醒来!哇!真好睡啊!!

我们全部人睡觉的过程真是可以比喻成我们在打架!

因为太累了!!!

当我们要下飞机的时候我的吐意来了!

糟糕!!纸袋!纸袋!纸袋!纸袋!!!!

找到了!!!放着先..

我们在等着飞机门开的时候..

要吐出来了!我马上拿着纸袋放到嘴巴前面!

好幸苦啊!!要吐不吐的时候才幸苦

我妈咪叫我拿不知道叫什么膏的涂我鼻子..

我涂了上去..~ ~凉凉的!需服啊!

之后我不再吐了神奇X X膏!

回家之前,拍一张呗!

I Haty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