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 ♪ ♫ 美里第5篇 ♫ ♪ ♩

6 / 6 / 2012

今天要回古晋了晚上的9:00的飞机~~

起来吃早餐~~

我们是用走去附近的另一间吃东西

小路上很多相思豆

我、美霞和妈咪都想要捡回家~~

捡啊捡姨丈一直念~~=3=

去到早餐店那边有WIFI…

我当让是开电话的WIFI来玩咯

刚刚好我的食物来了就顺便拍下放在FB~~

结果给姨丈骂:吃东西就吃东西!!!表一直玩电话!!!!

我靠( o)!!! 俺喜欢你能拿我怎样!!!!!

SIKP!!

回家
[结果做苦工”~ bakorong~~]
[姨婆负责做菜kueh ~~咸菜口味]
[姨婆又榨果汁了~~==]
[bakorong我放了好多糖才会有点甜~~]
[PP~~]

然后我们一直到晚上7:40去飞机场~~

拿行李下来

我就拿了一个篮子下来

我看了好久,在想为什么姨姨有带高跟鞋来??

想了想~~我看了慧星姐

慧星姐看到我就一直笑

还一边说:我倒想看你那我的篮子拿到什么时候~~哈哈哈

全部人笑了,连我自己也笑了

几尴尬的场面==”

道别之后

我先去买送给高一班全部的东东~~

然后

Check in!!!

我姨丈说他想看飞机就提早进去了~~~

8:10...等啊等的~~几闷..

不一会儿飞机迟飞!!!TMD!!!

9:30才飞

10:30才到古晋~~

!!要等到几时呀

SIKP!!

飞机人员开始开放进入飞机

他们说要排两队要查IC~~

我们没排直接点!!插队!!XDDD

弄好之后就进飞机

然后我听到姨姨说:刚才我后面的人用客话说乱插进来的”~~

他以为我不会听客话~~

插队不能吗??人家急着回家不行呀!!!

SIKP!!!

飞机起飞了

当天的天气不大好

我上个厕所整的人都会晃来晃去的~~

走回位的时候都差点跌倒

惨了!!

人有点不舒服了

我还跟美辰美霞讲好上飞机就玩美霞的电话里的游戏的叻~~

哪知不过一会儿

我就像几天没吃饭很没力的在座位拿着纸袋预备着

预备什么???

预备吐~~~XP

那个飞机还会有时往上一下往下一下~~

害我超级想吐的

煎熬了一个小时~~

终于到古晋了!!!XDD

啊哈哈!!兴奋死

兴奋死是他们的心情

而我是不死不活的心情~~

一到外面

我姐还用电话拍我们~~

她还说:做莫你们全部酱肥去!!!!肥到圆圆的去~~哈哈

我们全部都用鄙视眼神一致看过去~~

我终于回来了!!!

我和家人没有直接回家

我们是去我爸吡跟老朋友聚集的地方~~

101~~

哪知道…Yi Wen send给我说她回家了~~T^T

几可怜的我~~

独自一个人吃糟菜米粉~~XDD ((开玩笑啦~~

直到11点多回家~~

我姐一回家就翻我跟妈咪的bag…

看有什么好吃的~~

好啦我的美里路程就到此结束啦~~

谢谢观看砍撒米哒!! ( ^^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