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 ♪ ♫ 美里第2篇 ♫ ♪ ♩


好啦好啦对不起啦~~我知道我的第二篇很久啦

现在不是补上来了吗别念了~~=3=

3 / 6 / 2012

昨晚睡到半夜

一直打喷嚏!!! 天啊老毛病又犯了!!!

忍不住了…tissue !!!!

塞进鼻子!!! 睡觉..!!!

今天又78早就被美霞叫起来!!

为什么每次去旅游一睡下去就不想起来了啊??!!

在我姨婆家也是明明就不是HOTEL!!!

可就是那么的不想醒~~算了赖一下床好了~~

美霞叫我我还不大想起来

但美辰一叫我我就会不大有精神的起来~~

为啥啊???

算了~~去洗脸刷牙

去姨婆家附近的店走路去吃早餐

1!!  小吃店

[我刚睡醒的look ~~眼睛肿肿的~~]

你知道为啥我的脸有点肿肿的吗???

答案:喝太多水~~
[美辰刚睡醒的脸~]
[美辰刚睡醒的脸~]

然后叫东西吃~~

[我叫我最爱老鼠粉,美霞和我一样,美辰叫哥罗面~~美里叫干面!!]

那个汤超咸的!!!!

吃完后

回家


[搞怪的我…]

[搞怪的妈咪~]

冲凉之前拍一张~~

[可见那个镜子多肮脏~~XP]

准备完毕!!出发!!

2!!  E-mark

我们去e-mark 的菜市场~~
[河豚!!近近看很恶心!!旁边还有两只~~]

[e-mark里面的大!!!!大风扇!!!]

我妈咪看到用会员卡买潘婷RM9.90~~

然后跟其他不认识的人借会员卡

!!极大的挑战!!!

当然不是我去借啦是慧星姐去借~~

我如果用超烂的国语去跟马来人讲话的话那个人应该以为我在讲外星话吧~~

2!!  Giant

[很多面包听说是慈善机构办的,超长的!!!
RM5一包~~全捐去孤儿院之类的~]

然后走啊走啊

[背影~!!]

3!!  富丽华
其实美里蛮多富丽华的

有富丽华酒店、富丽华冷藏零售商~~差不多有超过5间以上的富丽华广场!!!

天啊美里流行富丽华哦???

讲太远了~~回来!!!

去美里最大间的富丽华

我和两个表妹买冰淇淋吃

走着走着~~

看到这个!!
[几帅的张根硕!!! ♥]

然后去看衣服

我还以为没衣服好看叻~~哪知道给我看中一件!!
[Tadah!!!就是这件啦!!]

我很喜欢、我超喜欢这样的衣服!!可是好贵哦…/3\

试穿过可是有点大件~~

这件衣服居然要RM69.90!!

真是王八的太贵了啦!!

买不起啦!!

我妈咪还说:我们这里酱热穿什么长袖啊?

但我可以在冷的天气穿啊~~/,\

衣服掰掰~~~等你下次降价降到RM39.90的时候我才见你~~!!!TT^TT

之后..回家~~

美里还真是没什么地方好玩!!!

吃了晚餐…(原因你知道的~~)
[睡觉之前拍的~~]
[以照片作为结束…]

晚安咯各位~~

大家请期待第3篇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