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 ♪ ♫ 美里第3篇 ♫ ♪ ♩

4 / 6 / 2012

昨晚又半夜醒来~~

我妈咪起来打蚊子/,\

天啊!!俺要睡觉啦~~

早上

一样的美霞叫我不会醒~~

美辰一早我就醒了!! 
[我妈咪在煮豆腐水~~美霞拍的..]

冲好凉后~~拍照拍照!!!

[双胞胎三连拍!!]
[阿琦三连拍!!]

因为我的衣服跟裤一起是黑色的~~所以看起来很像是一整套的

我姨丈看到我们在拍张

他也要来一张~~
[老实说他的手放在我的腰有点想要反抗!!]
[姨婆煮的豆腐花!!放糖水超好吃的!!]
[糖水~~]
[豆腐水~]
[我搞怪的妈咪~XD]
[姨婆厨房的东西~]
[美霞!!]
[今天清晰的look~~]

正前往去吃早餐~~

我们做舅公的车因为慧星姐去洗脸~~ =3=

1!!  太阳城
[美辰美霞叫的milo…后面的肥皂水是我的~~XD]
[在菜单上面看到的~~倒翻回来时ipad~~XD]
[早上不爽太早醒的脸~XD]
[美辰!!]
[吃我最爱最爱最爱的鼎边糊!! ♥]

吃饱后

去阿晴姐家…(舅公妹妹的女儿)

去那里等慧星姐来~~

2!!  百盛

逛啊逛阿逛啊逛…TT^TT

看到我最爱的史迪奇!!!

像大瓶矿泉水的42那样大!!!

RM16.90!!!好贵~~T^T

对于我来说好贵哦…!!!!!!!!

放弃~!!!!!!!!!!!!!

之后

3!!  罗惹小吃店
我姨婆说这里的罗惹最好吃!!!

可我不知道在哪里~~我只知道吃啊哈哈哈!!!XD
[罗惹电话就是好!!好到可以拍到酱清!!]

他们的那个罗惹豆腐居然是我们煮菜时吃的豆腐

不像我们这边的罗惹,用那种圆圆的豆腐~~
[我的刨冰!! 我通常是叫sago + 青青的~~XD
我怕美里的红豆跟我们不一样所以没叫..]
[掺掺的炸食物有虾饼、芋头..还有什么我忘了~~我没去吃太多~~]

还有
[也是我最爱的鱿鱼空心菜!!!应该是这样叫~~我太爱了…]

Ok…回家!!!

晚餐时间

今天吃火锅!!!

哎呀呀最近都吃到我爱吃的食物!!!!

所以就狂吃啊

狂吃啊狂吃啊狂吃啊~~

结果……

体秤机一秤….

Orz

我居然我居然我居然胖了两公斤啊!!! TAT

呜呜呜呜!!!!!!!!!!!!!!!!!!天啊还真的给我胖了!!!!

算了越秤越自卑!!

去看我帅哥做的戏好了~~

《拥抱太阳的月亮》,我来了…~~ ((没力的走去客厅~

晚安..各位~~T^T

大家请期待第4篇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