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泡湯又幾失望!! -皿-‘’

話說我很像超久沒上來更新了是吧? ←.←


呵呵...不好意思啦~


最近都在忙考試嘛...


:最近?? 那之前呢??


之前哈?? 之前是因為————懶惰更新  :目


嘻嘻...不多講,直接進入主題吧 :)


這個星期都在忙考試 =3=


我知道...不止我,你們都對考試有非常嚴重的恐懼感吧 ←皿←


一直考一直考,不會累的哦??!


唉!!!


本來想說,考完前跟YiWen一起找份工作,一起做的...


結果...那個人到現在都還沒打電話來的說 =口=


泡湯了 TT^TT


不甘願啦...我也要打工啦 >3<


啊!!!!!!!!!!!!!!!!


我其實想要打完工有錢拿后,


就可以拿這些錢拿去繳學雜費、


拿去買學校上課的書...


如果還有剩的話,我還可以慢慢的存起來~


不用花到太多家裡的錢...


結果,全部都泡湯了!!!


失望死了!!!


(#‵′)凸  靠,我鄙視你啦!! 老闆 !!!


算了...下次再來吧~ /.\


每次說下次再來,結果嘛不是整天在家你看我我看你醬,悶死我了!! =_=

**************************************************************************************

下個星期要跟一群朋友出去玩了 A____Av


考完試放鬆放鬆嘛 :D


去看戲...


看2部戲 :目


犀利人妻跟Silent Hill :)


聽人家說Silent Hill很恐怖 ∑(O.O)|||


天啊!!! 


其實我想說:越恐怖越刺激哦!! A_______Av


至於犀利人妻...


我去看百度貼吧的網民寫出來的劇情看好了 =w= v 耶!! ((喂!!


期待我們那天一起出 :))

**************************************************************************************

另外...就是赤壁這個遊戲~ =皿=‘’


讓我頭痛的一個...


因為之前赤壁更新他們遊戲的系統,


and then之前的赤壁不能玩了 ←,←


所以要下載新的赤壁才能玩 =_=


我懶惰下載所以直接跟高二的朋友拿赤壁新的file算了A__Av


結果...一開卻是舊的file ∑O_Ov 哦耶!!


天啊!!舊的!!


雪莉跟我講:高二的朋友說等它自動更新下~


好吧T^T 等它自動更新吧~


再不行的我就,我就...


自己download算了 ←3←


事事不順 :'(

**************************************************************************************

B.A.P是我的全部,


我喜歡B.A.P,管你屁事!!!


為何要阻止我喜歡B.A.P??!!


B.A.P對我來說很重要!!!


家人排第一,朋友排第二,B.A.P排第三!!!


(#‵′)凸  靠!! 你嫉妒B.A.P比你帥你就講!!!


算了...看開點 :)


請勿對號入座,康撒咪噠 :D

**************************************************************************************

還有,


蔡依妏!!!


一句話:I don't need a man :) ❤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


【We don't need a man ❤】


單身的感覺是最好的,相信我 :目


我也是醬走過來的,加油!!!


雖然不懂我會不會有像你說的那個戀愛後遺症,


總之我和你都會一個人好好活下去的~


蔡依妏,Love you  ❤3❤


Gambateh ❤


就寫到這裡啦...


掰掰啦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