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Penang @ Thailand - 第6篇』

27 / 11 / 2011(日)

Penang @ Thailand - 6篇』

今天8点就要从合艾到槟城了!

Q~Q睡不饱!!!

没办法..

『你看!我妈咪带回来的早餐战利品!』

很多对吧!怎么吃得完啊?!

可是!就偏偏给我们吃完了..

哈哈哈!厉害吧!!(这个人怎么那么自恋啊?=3=’’
『这是阿乐的PSP,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有了PSP还不够还买PS2..啧啧啧!你不如买一个I phone给我!

我在异想天开!!
『才什么来的!这是巴兰叶做成的!一串10珠!便宜Hor!很香呢!』

『这是我刚买的…4100珠!』

我们就坐着导游驾的车去槟城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折腾之后..

我们来到槟城大桥!
『好长啊!虽然我只拍到一丁点.可是你们可以去网络寻找看看哦..

我们过了这大桥后,1点多了!

该是时候吃饭了!

1站!

小吃店!
『三輪車蛋撻!』
『他的蛋挞好吃哦!!好像刚出炉的!它的皮啊!酥到..不能再酥啊!』
『看我在做么?』

今天我们叫了——酿豆腐!!
『这道菜让我非常非常的喜欢!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的冬粉、汤味!』
『薄饼!我没吃,因为我妈咪和姐吃了说:酸酸的!所以我没吃..

然后我们回跟之前一样的Hotel——Berjaya Hotel

放好行李后,我们要去血拼!我爸爸忽然说不想去..

那我们只好自己去咯..

那个地方叫Gurney Plaza

我们逛啊逛的..没水喝!

只好去买水咯,哪知道那里的水居然卖6块以上!

没办法,只好去别位看咯..

我姨丈随便带路!带我、阿霞和阿辰渠去到海边去!

我们到那海边..就如同我们是跌进沙漠中的迷路羔羊!

幸好我刚才还记的路!否则我们就会被人拐带走了..

我姨丈就是这样!乱乱来的..

我只好跟会我妈咪身边

我姐说我要上去买水,要跟吗?

我点了个头,就跟上去了!阿霞也跟来了~
『哒哒!日本茶太的珍珠奶茶!!珍珠很多是吗?6.90啊!!』

请无视我表妹的脸..
『之后我们看到这家店..里面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这两个小帅哥在派免费的棉花糖免费的哦!』

之后,去上面看衣服!

雪莉!!这里有一个超大的消息要给你!!

就是
『这个换衣室够你拍的!要不要?还有椅子跟桌子呢..

我们逛完了..走路回 Hotel

我跟你们说哦!我们分为A - B..

A组是走慢的,B组呢..是走快的!

A组分为——我妈咪,姨姨和姨丈!

B组分为——我、我姐、阿霞和阿辰!

那个路就像从肯雅兰走去The Spring酱,走大路哦!不是走小路..

123!走!!!

B组用了10分钟就走回酒店了!

A组呢..居然用了40分钟!!!天啊!!

原因是因为他们在买包包!唉!

好了!明天要早醒!早点睡吧!

晚安!!

期待7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