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高三班与初三班的毕业典礼!

18 / 11 / 2011(五)


今天啊!是我们毕业典礼的日子!


这篇我会减缩一点点哦...


我和朋友在毕业典礼的前一天去布置礼堂...


我们搞到整个礼堂都湿湿的!!超疯的...


然后,我们帮忙吹气球...


用吹的、用pam的..整个人累到惨!


还有!绑气球绑到手痛死~ ~


全部弄到来...晚上1点多才结束,


这都要感谢高三班的努力!谢谢你们!


我今天一早就来到学校...


Walao Eh!西北甲腊够力的...漂亮~ ~


像结婚礼堂那样...


我一进去,艳妮就跟我说:结婚快乐!


我:去!乱来!


*  减缩!*


我和雪莉上去老师办公室弄Power Point..


高三的人说只给我们 5 分钟~ ~


雪莉负责打字..我负责美化~ ~(是这样说么?)


我们刚弄好,就跑了下来..


我们看到校董快进来了!全班人都已经排好两旁准备迎接他们了!


我马上找地方站..


看到思怡旁边两旁都没人..我马上拉着雪莉插进去~ ~


思怡看到我们冲冲忙忙得来到她身边,吓了一跳!


嘻嘻!!


毕业典礼仪式进行了,司仪一个一个的介绍...


校董还迎接我们呢!哇!!好大牌噢..


念到我名字的时候,紧张要死了!


全部人都拍手!!害我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领好了毕业证书后...


到高三班的佩珊唱歌~ ~


老师这时还逼我们哭...


她唱到最后,要死哦!我还真有点想哭呢..


Ok!到我们了...


我们唱 “ 好的事情 ”


我们改版的~ ~


很好听的哟!!(是我自己在自恋吧??)


我们唱到最后..那个主唱还唱错词!天啊!来的..这家伙!


唱完了...


就进行XXX致词什么一大堆..


之后..回班!!


分成绩单!分为3份!


TT^TT 我的(1)毕业考的成绩...好烂哦!!


(2)第二学期成绩单..还好!


至于,统考么...还没公布!


所以...目前为止我们全班不知道明年是否升级 Or 留级...


唉!!心惊胆跳!!成绩圣诞节才知道~ ~


拿完成绩!走!去庆功呗!


我们去了“食谷”...


我们好像是所谓的 VIP 耶~ ~


因为这家店下午没开哦...好像特别为我们开的!哈哈


我都到齐了,就等我们班的男生了..因为全部都跑去CC(网咖)玩了~~


等了好久...他们终于来了~ ~


预备备!开始...


肚子饿死了!!


我们开始吃了之后不久..学校里的一个变态老师(体育老师)忽然拿汤匙喂丝名!


我们吓呆了!然后又转身喂联昌...


哦天啊!!恶心哦..事后我也中招了!!


然后我们跟阿罗说..


阿罗还假装喂我喝水..阿罗的这个动作害我差点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


然后,初三学生要说感言!


我们拖了好久..忽然!


业凯:我爱你们!!


我们都拍手叫好!!


接着,冠铭说:谢谢你们配我度过这三年~ ~


我们也拍手叫好!!


重点来了!!


思怡第一个跟老师说感言...


她说了什么...嘻嘻!我忘了~不好意思!


我记得有一句!


怡:李主任,祝你一直恩爱你老婆!


我们全部激动的拍手!!!


过了一会儿..我们全部一起干杯!!


1、2、3!饮————————胜!


我在康康老师旁边喊,老师说:我的耳朵啊~ ~


虽然佳慧身在国外..


不过没关系,我们已经答应佳慧要拍好多好多照片给佳慧!


好啦~ ~我要停笔喽...


谢谢大家!让我有了一个愉快、疯狂、难忘的毕业典礼!!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