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惊喜!


11 / 11 / 2011 (五)

今天,呃该怎么说呢?

心里莫名其妙有种兴奋的感觉!

你们因该会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

其实,我兴奋的原因就是今天是61的日子啊!!

哈哈哈!了一下吧?!嘻嘻!

没有啦!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的农历生日的过程啦~ ~

虽然不在61的日子,不过我没关系

毕竟我妈妈生我在哪天就在哪天呗!

我的农历在13 / 10…酷吧!!哈哈哈哈!(我在自High啥呢?)

废话不多说,就带你进入我当天的情况吧!!

就是星期三那天的下午,我去到厨房打开冰箱时

看到有大条面(黄面),

我猜想妈妈晚上因该会煮面给我吃就不去多想了~ ~

吃过了晚餐之后,过几个小时后~ ~我肚子还是有点饿

(你知道的啊!我很爱吃嘀!)

我就叫妈妈帮我煮面嘻嘻!

你们因该会说:咦,酱大了还不会煮面~ ~

我会煮!只是..不过..因为..

煮东西间都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咯…Bobian!!

我妈妈煮好了之后我就端来客厅(四人份)

我就拿筷子、汤匙(吃面的汤匙,就像汤勺酱的..可是是小型的啦~

拿好了之后,我刚要开动时

姐姐把客厅的灯都关掉了所以整间暗暗的~ ~

我开玩笑地说:姐!拿蜡烛来

我爸:你以为吃烛光晚餐啊?

我赫赫的笑,就在这时

我听到我姐在厨房玩打火机(煮菜の打火机)的声音——哒!

我就问妈妈:咪,阿姐煮什么?

我妈妈没应我算了,肚子饿吃东西先!

我姐从厨房出来,

她突然大喊:咦!我不要酱的汤匙!我要用铁的汤匙!!

我和爸妈看了都没反应~ ~

她又再多一次的喊:我要用铁的汤匙!!

我们都知道她在开玩笑就没管她~ ~

她跑到我们前面说:琦帮我拿~ ~

我:啊...我没有手!

姐:嗯~~~~~帮我拿!!!快点!

我:好!剪刀石头布!

姐:好!

别说我们幼稚我爸爸有时也用这招对付我姐姐~ ~

这是我们家的“绝招”~ ~(算什么绝招哦?)

剪刀石头布!Yes!我赢了!(因为只玩一单而已..

姐:嗯~~~~~我不要!帮我拿!帮我拿!帮我拿!

我笑着说:咦!输了还不要去拿的!~ ~

姐:快点!快点!快点!

妈:去帮她拿下

我:哦,麻烦啊你!

我微微的打开吃饭厅的门时咦!做么里面有蜡烛的?

我头头还以为停电了!然后我把吃饭厅的门开得大大的~ ~

我看到

你们猜我看到什么?

我看到里面有一粒蛋糕在里面,不是说很大个

就像殿着茶杯的底盘酱大

上面有一只比卡丘!咦比卡丘啊!

(它小时候的最爱现在也喜欢!

因为它肥肥圆圆的~ ~你不觉得很可爱么它?)

我看到了这个蛋糕我姐在一旁唱“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我吓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说了一句:夭折哦!

我拿着蛋糕来到客厅跟姐说:我没拿帮你的汤匙哦

我家人全都在笑我

我看他们没注意就把蜡烛吹灭了

姐:喂!!!!!你还没许愿!!!

我:不用啦!

姐:噁!!!

吃完了面,吃蛋糕!!!

它里面是橘子口味的

头头吃的时候,觉得不错吃..可是吃到后面之后,有点反胃~ ~

别吃了

我事后逼问了我姐她是怎样把蛋糕藏起来的,她招供了~ ~

她说

事先把蛋糕放在包包里,再拿着蛋糕假装去后面看妈妈煮什么

然后再把蛋糕放进冰厨!就好啦!

原来如此!!

奇怪!以前我都会去冰厨看有什么吃的,

为什么就是偏偏在今天不去看看下呢?

真搞不懂!

可能,是上天给我的惊喜!

哇哈哈哈!我好自恋哦!!

啊!对看我兴奋过头把什么事情都忘了!

忘了说:我的家人啊!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I Love You All!!

好咯我该下线了~ ~

8 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