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这个礼拜在干嘛?!~

咳~咳~~ 最近啊,常常都在熬夜..

都是在等什么??嘻嘻..都是在等宵夜呀~ ~

就在星期日的时候,我爸爸..

在凌晨1点多的时候,打算自己打包KFC带回家跟小黑(我狗狗)在那自个儿享受的...

谁知!hek hek hek hek,当我爸爸一开门的时候(当时的我不知情)..

我爸爸就说:唉!你还没睡啊~~

我猜想,我爸爸当时的想法应该是 o O ( 糟糕,被发现了!)

躺在沙发上的我在想,有好吃KFC咯!!哈哈~ ~ ~

我爸爸,以为我只放假一个礼拜而已..

所以想买KFC跟小黑自个享福去呢!!

幸好当时我还没睡,不然..哼!

包定我这大小姐隔天肯定会大发雷霆的~~

可是呢!!接下来的这几天...........................

没看到,没看到,没看到我亲爱的宵夜!!!!!!!!!!!!!!!!!!1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 ~ ~ ~

讨厌!!害我在那白等了几天.... > ~ <

真是气死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