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兴奋一日游~~

3/5/2011(五)
今天早上就匆匆忙忙的起身@~@(当时早上9点多)

头头有点"gong gong"的...

为了什么? ?都是为了美里来的亲戚,

我妈催我快点、我姐就在那看我笑话..—。—(幸灾乐祸 !!)

我梳洗完毕之后,就急忙的上车~~

车上有我妈咪、幸灾乐祸的阿姐和一个还在后头昏昏欲睡的我..

我妈咪和我姐酱有精神,而为什么我会酱子呢? ?

因为昨天看戏看到要2点才睡,嘻嘻..

有没有发现一个人不见了!!咦 ~ ~我爸爸呢? ?(我爸,因太早的关系所以...懒惰去~)

我们先去姨姨家换车,因为我家的车是 S size..而我姨姨的车是 XXL size..

可见他们家很有钱hor..换了车,我姨丈没去,因要工作关系!

然后就去载我美里的姨婆去游玩了~

车上可以说都是...女子军团! =.=''(我连这个也可以拉进来)

来到了他的家,哇塞 !! 死不大间的咯 ~ ~

姨婆叫我们先进他家,坐会儿才走..

我姨婆现在住的地方是他儿子的家..

他家里养了三只狗狗,不用看!!一听它们的声音就知道很坏,所以没看它们 ~ ~

一进屋里,嗯..东西都摆得很精致,不错 !!(我这是在干嘛 ? ?)

聊聊一下,八卦一下,O78啦下..(已经11点多了)

yeah~ 终于要出门了,我那两个表妹就突然一个两个讲要上厕所..我姐也凑热闹也上厕所去 ~

我快要等得不下去、不耐烦的时候..终于好了~~

我姨姨开了引擎,我有气无力地想..我想先去吃东西 !

我姨婆这时说,去哪里吃 ? ? 听到这个,我就精神百倍!!

他们打算去“姚记”(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 ~)好,就去那里了 !

去到那里,(乌鸦飞过..............)居然没开 ! !我肚子饿快偏了,你居然没开 ? !
' 彤彤彤 ...' 肚子饿了,T^T 他们打算去哪我没力去听了 ~

我表舅母说:这下要去哪 ? ? 我姨姨:不知道你们勒,你们想去哪 ? ?

这时我小小声说:三口饭.. 我那两个表妹就说:"效"啊(福建话-神经),去三口饭?你出钱哈? !

我就说:我只是提议嘛 !!这么凶做么? ?(这段话我有全都用福建话回她们)她们静静..

他们决定去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地方,我没去听..

我姨姨驾车先走,然后自言自语说:那里有什么地方好吃都不知道..

我就大声说:去三口饭啦!!我姨姨听到:对hor,我怎么没想到要去三口饭呢 ~ ~

我姨姨急忙叫我打电话给我妈咪讲要不要去三口饭,我负责打电话..我姐负责说~ ~

我姐一路上就(恩、哦、噢、噢、拜拜...)我、两个表妹、姨姨异口同声就问:怎么样 ? ?

我姐说:去三口饭.. (Yes! !成功~ ~)

来到了三口饭,找位坐了下来之后...一个一个慢慢的点水、点吃的~ ~

我叫了一杯美禄,两个表妹叫美禄kosong,我姐叫ular"炳"(不会写),

我妈咪没叫,姨姨叫 tea si "炳",表舅母叫ice lemon tea,我姨婆和姨丈公喝kopi~

吃的来了,我和两个表妹叫黄梨饭两盘,姨姨跟妈咪叫咸鱼炒饭,

我姐叫奶油鱼肉饭,表舅母叫糟菜米粉汤,姨婆和姨丈公share一盘水粿条~

没拍到照片,歹势~~

吃完了,满足满足! !就这样完了吗? ?还没~好戏还在后头呢..

现在呢,打算去肯雅兰,哇..好久没去了~

来到了肯雅兰,发觉...原来我这么久没来的~感觉很对不起小时候的“故乡”!!

不管了,来这里是逛的,不是来怀念的!!

我们开始逛了,逛来逛去都是同一个地方..显 =~=

我的表舅母说想买浅色的丝袜,看来看去..都没有她想要的~不买了!!

逛完了,姨婆突然想去The Spring~ ~我们都赞同..

哇,The Spring! !好久没去了~ ~The Spring,The Spring,The Spring..

真是,真是,真是多人啊@~@,人..山..人..海..啧啧啧,才星期五nia..就这样多人了~

顿时发现,原来这样子真的可以人踩人..

因为我在人群里面都可以被人踩倒脚了,何况差点被人推到跌倒 ! !恐怖~~

又一次的,逛完了~~表舅母说要去和喝茶..好耶 ~ !

我们去The Spring最底层的金湾喝茶,

我表妹叫的紫梦幻
不错喝






我叫樱桃冰沙雪糕
很好喝~

其他人交什么水我忘记了,嘻嘻~

买单,单来了..终共是,

RM56.50

恩,好贵哦..我还钱么?

NO,NO,NO..当然是表舅母咯~

这只是早上篇而已,

晚上篇的..

我会补给你们的~

就这样,我度过愉快的一个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