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兴奋一日游(晚上篇)

3/5/2011(五)

来咯来咯来咯~ ~ 晚上篇来咯...

讲到晚上,我们来到了最著名的(Sarawak Club)...

在我的印象中...嗯~算不错咯!

到了晚上6点多,我们来到了(Sarawak Club)~

哇...这是第二次来到这里,

本来想逛逛的,结果宴会已经开始了~(这个宴会是庆祝二舅母生日)

兴奋哟,想到要吃好料~~嘻嘻..

可是...等着等着,,,水先来~~

但,一道菜都还没出...

等啊等啊..好饿哦!!!!!

呜呜呜,经过二舅母骂了他们之后..(终于来了)

菜名是什么~我不知道,,嘻嘻

吃着吃着,来了一盘红烧鸡肉..

我妈妈,我妈妈,我妈妈吃到了一个订书机的' 心 '~~

天啊!!幸好没咬下去..不然就要发生“血光之灾”了~~

之后,投诉他们..他们的反应是,笨笨的~{ md,有胆你别走!(福建话)}

吃完了,等着蛋糕.. 蛋糕蛋糕(我最贪吃了),照片呢??

去FB看看呗~~嘻嘻...

不知道我FB的朋友,那就sry咯~~

晚上篇,就到这里咯~~谢谢观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