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骗我!!别以为我是白痴~

Laptop!这个字,在我脑海里..是无所不能的。
可是,我姨丈就酱跟我说:等我中奖(指ToTo) ,我会买一架Laptop给你...
但时我就想,"不可能吧~~卖给自己就有!!"
到了这一天,他中奖了...中二奖!!
我想,耶~可以买多一架了..
But!他又说:等我中了头奖才卖给你啊~~
啊~~~~!
骗我!!T-T...
就在星期五那天,学校说我们有一些学生可以免费拿一架小型的笔记型电脑..当时的我好高兴哦!回到家,跟家人说了这件事~我姨丈..知道了!
他说:我希望你能拿到免费的电脑!
他用酱的语气跟我说,
但是的我...真是气死啦!!
o~血压升高了...=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