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至给我天堂上的" 哥哥 ",我不会忘记你的 !

哥哥,我好怀念你哦..
你知道吗?虽然我不大记得你的脸了,
不过..我还有一点点地印象~
原因是因为我姐姐,偶尔会提到你的名字~
我姐说,在我小时候..
你常常陪我玩、陪我笑..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没想到..你就这么走了~
当时我还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概在我13岁左右的时候,我姐提到了你的名字..
在那当下,
我问:“谁来的?”
姐就回答说:“要死啊!你忘记料哈?!”
我就说:“谁啦?!”
我还记得我姐那时候的表情是*傻掉了*..
我再多问一次:“到底是谁啦?!”
我姐回我:“呐~就是我的那个朋友啊,那个XXX啊!”
我姐还以为我真的忘记了。
我沉默...
呵,可笑!
其实,我是装作不知道罢了~
我,是知道的..只是不想面对事实而已!
天堂的哥哥啊,我..从来没忘记过你~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能的话,希望下辈子我们还能见面。
我不会忘记你的,哥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