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乱添~~

6/8/2011(六)
今天一大早起来... ( o0O )打哈欠~~

好累哦!为了什么?猜~~

答案揭晓:为了Leo举办的科学常识比赛 o.O

唉唉!早上就匆匆忙忙的起来,洗完澡之后(好冷哦!)

去到了学校,还没人来..只好走上走下~~

等了一下,思怡来了..我就说:咦!酱早来啊..

她就回:你还不是~~

然后我就说:你看,我带我的Ah Bird(Angry Bird的Bag)来啊!

她突然来一句:啊...是啦是啦!!(呜呜呜,伤了我的心)

过不久,思妗来了...他说:哎呀!原来你们在这里~~

我跟思怡笑笑说:我们以为你还没来嘛..

然后..就看到小朋友陆陆续续的来了,这就代表思怡@思妗要忙了~~

一个一个的来报名处点名,她们俩忙得不可开交!

我就想 o O ( 我来帮她们忙好了.. )

去到点名处,一要动手而已..思怡就马上说:你不要添乱!

0。0(处于石化状态)思怡的一句话,刺了我一刀!TT^TT

算了!不要就算了!结果,我还是去帮忙了..

实在太多人了,来不及应付~~只好找人来帮忙..

啊!找雪莉!雪莉,雪莉,雪莉........雪莉还没来!!!!!!!!!!!!!!!

天啊!不够人手了,怎么办??

很简单~~只需拨打01X-XXXXXXX,就能通话..

嘻嘻,电话没那么多钱..用信息的好了~~

我:你来了没??  雪:要来了~~  我:好

现在的片刻可以以一个字来形容:乱!

雪莉终于来了,她很匆忙地说:帮我把这个包包拿给佳慧~~

我:好,(我马上就拿着包包冲了过去!)

佳慧在音响室,拿给他之后..就跑回自己的位子帮忙~~

忙忙忙!!

忽然,那个Leo 的人说:帮我拿把剪刀..快去

(当时还捏我的手)痛啊!你知道吗?!TMD

这时开幕仪式要开始了,我拿了剪彩的剪刀拿过去给她..

她突然说:你拿不是我拿!

哇佬!明明就是你叫我拿给你的,现在有这样说!

没办法,再跑回去..然后放回去~~

几累啊,酱!想神经病在跑那样..

唉!比赛开始了..

然后佩玲叫我上去招待人家~~什么?我不会啊!!

还硬硬逼我上去,hai!只好上去咯..讨厌!!

上去那里只看到那个娘娘腔 - 志良@孙庆~

叫我跟这两个男生一起招待他们?!我看到,不到 3 秒..不见人影了~~嘻嘻!

然后下楼跟朋友们一起哈啦哈啦~~之后佳慧过来说:琦琦,孙庆找你..

我说:找我??有没有搞错?(这时我才想起,该不会是招待吧?~)

佳慧就说:很像是招待的事~~

就知道!!!!!!!!!!!!!哼,扫兴~~

上到上面,他们一些人好像饿死鬼酱..拼命吃、拼命拿!

孙庆看到我就说:终于找到你了!

我就问他:要怎么招待??他答:不知道~~

天哪!我不知道、你不知道,还有谁会招待呀?!

这时,王老师出现了...救星出现了!

老师说:你们怎么不去招待啊?

孙庆马上说:老师,他们自己会拿~~

老师说:哦,原来!

过后老师走掉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找!找老师...孙庆去找,我在上面...厉害你!叫我招待,你去玩hor!

算了,信息朋友好了...(你们在下面干吗?发给雪@妗)

等.....没回复,以为他们没看到~~

没关系,下去找他们好了..

孙庆回来了,我就问:老师勒?

孙庆说:不知道那里去~~

>3<,气死我了!!看到了那个娘娘娘腔我就说:我下去一下..他说:哦

Yes!溜咯..找到朋友 - 妗,就说:没看到我想信息么?

她说:我没带我的电话,这电话是我妹妹的~

哦,原来如此..我拿出电话..一封信息:想你(雪发的)

我就说:嘻嘻!想你..雪莉就说:你现在才看到哈?我不好意思地说:对啊~~

我们这一群都在狂玩电话,因为学校不肯带电话!

玩着一半,王老师来说:你们都在这里干吗!闲空的话就去监考!

1..2..3..:哦!

 一步两步...走过学生们的旁边,想起老师在监考我们考试的时候..嘻嘻!满好玩的~~

一个交上考卷,我们就要发面包和水给她们..

我们分工合作的发面包和水~~到最后,乱成一团糟!

我和雪私底下还想偷偷藏几盒水呢,结果..我们大方得喝了起来!

没人看到,嘻嘻~~(有看到的就拿水塞住他嘴,叫他静静)

发完之后..我和雪趁机溜开去玩!

偷看他们改考卷..去照镜子下、自拍下,那个孙庆就当个狗仔队要拍我们~想得美!

我们偷偷来到老师厕所,看到镜子..雪莉就说:琦,有镜子耶!

我吓到 ,马上跑出来!他就说:我的意思是..你要不要拍照??

拍照?!好啊!上完厕所..看那镜子,没力拍~~算了..

我们就进会议室帮忙,看到杨铭跪在地板...

雪莉就说:我们去帮他好了..我:嗯!

他的工作是把编号排好,我们也跪下来帮忙..

然后丝名看到雪莉,就聊起司仪的事情~~我忘了说雪莉是当天的司仪..

弄好了之后..就下楼了~~

成绩报告出来后,学生们都回家了...

剩下我们四个..就帮忙弄桌子,桌子真是乱78糟!!

弄好了之后,就等家人来载我们回...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之后就回了,回到家..

只有我一个...好累哦,冲凉下...妈妈回来了,带饭给我吃...

吃完了,有点累就睡着了~~

就这样...忙了一整天,不过值得收藏这个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